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增肥演电影被传有喜 坎贝尔否认未婚先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碧昂斯增肥演电影被传有喜坎贝尔否认未婚先孕

坎贝尔与俄罗斯富豪

  新浪娱乐讯 碧昂斯日前终于坦承和杰斯今年4月已经结婚,或许因为松口后心情大好,小两口日前在纽约公开亮相看电影的时候,立刻被狗仔队包围,碧昂斯身穿A字裙娃娃装,她一看到镜头就用手遮小腹,美国媒体大肆报道她已经怀了小孩。

  但另有媒体报道,碧昂斯属于易胖体质,而且之前拍摄新片《Cadillac Records》时刻意增胖7公斤,什么地方不胖先胖身体,当时也有媒体报道她怀孕,结果是一场美丽的误会。不过碧昂斯密友透露,碧昂斯的确渴望怀孕生小孩,但杰斯还不想。

  此外,《纽约每日新闻报》(New Post Daily News)日前报道,娜奥米-坎贝儿未婚先怀了俄罗斯大亨瓦勒地密-多朗尼(Vladislav Doronin)的小孩,没想到“黑珍珠”不甘被误报,主动向《纽约邮报》爆料说:“怀孕当妈妈,是我认为自己人生最伟大的期望,但可惜的是至今还没有实现。”(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