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灵侠”斯嘉丽-约翰逊酥胸半露展现曲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03  新浪娱乐
“闪灵侠”斯嘉丽-约翰逊酥胸半露展现曲线(图)

斯嘉丽-约翰逊

  新浪娱乐讯  在“闪灵侠”中饰演坏心眼秘书而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的斯嘉丽-约翰逊,在工作和新婚生活中忙得不可开交,目前计画到欧洲渡蜜月,接着又要为“闪灵侠”的宣传工作到处奔波。他们第一站将先停留巴黎,然后再到伦敦和巴塞罗那(“闪灵侠”斯嘉丽-约翰逊酥胸半露展现曲线(图)),看来她和伍迪艾伦的两部电影合作的场景,变成了她与老公蜜月的最佳地点。

  喜上眉梢的斯嘉丽在“闪灵侠”中可没有让导演暴殄天物,因为总是酥胸半露的斯嘉丽,绝对是让闪灵侠心荡神驰的女主角之一。在电影中总是扮演情妇或是天真无邪的少女情怀,但是这次在“闪灵侠”中却饰演一个蛇蝎美女,冷酷无情,甚至连大坏蛋山塞缪尔-杰克逊都被她的使坏指数吓到。

  最近赢得“E!”被票选为拥有“最性感美胸女星”,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因为她日前才在媒体上说她一点都不喜欢好莱坞那些骨瘦如柴的女星身材,她非常骄傲自己的曲线:“我可一点都不想失去我的身材,因为它让我看起来更像女人,也更性感。我喜欢拥抱我自己的曲线。”

  另外她和“闪灵侠”的另外一位女主角伊娃-门德斯同时获得一个男性网站“AskMan.com”同时被入选为10大最令人向往的女性,两人同时在电影中使出浑身解数诠释出不同坏女人的魅力,结果到底闪灵侠会不会因为这两个红颜祸水而引起杀机,甚至被章鱼博士设下圈套,让他有生命的危险。

  最近斯嘉丽的片约不断,光是今年就有三部电影在同时进行,除了“闪灵侠”外,她还在明年二月情人节将上档的爱情喜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中,与好莱坞许多大牌女星一起主演,如茱迪-巴里摩尔、珍妮弗-安妮斯顿等人,已经有许多影迷迫不及待的想要观赏这部电影。

  “闪灵侠”故事叙述一个菜鸟警探在办案中不幸身亡,没想到竟然奇迹式的神秘复活!戴上面罩、身如幽灵般的他,开始在中央市的阴暗角落打击犯罪,闪灵侠(布里埃尔-马赫特饰)的头号公敌就是章鱼博士(塞缪尔-杰克逊饰),他打算用死亡袭击闪灵侠最爱的城市,同时他也在暗中实验长生不死的阴谋计划。

  闪灵侠从中央市的仓库废墟(blog),到潮湿阴暗的墓穴或是寒风(blog)冷冽的河边,他不断地追缉着章鱼博士,同时也被一群美女包围着。艾伦杜兰(莎拉-保罗森饰)是个拿着皮鞭的聪明邻家女孩,她是警察局长的女儿也是闪灵侠的新欢;丝肯(斯嘉丽-约翰逊(听歌)饰)是章鱼博士的蛇蝎女秘书,也是个狡猾冷血的狐狸(听歌);他还要面对充满魔力的神秘女妖(杰米-金饰)和夜总会危险法国舞娘的诱……她们美丽的外表下意图不明,有人想杀他,有人用美色诱惑他,亦敌亦友正邪难辨,闪灵侠要怎样去分辨敌我?

  最重要的是他的初恋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门德斯饰),竟摇身一变成为珠宝大盗,伴随着她曼妙的危险曲线现身!她受雇于章鱼博士成为收拾闪灵侠的致命武器,闪灵侠知道只有章鱼博士能解开自己死而复生的真相,他不仅要在一群美女心机里冒险,还要跟章鱼博士缠斗才能活着知道这个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灵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