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尊严与荣耀》《空难乘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二、冠军《歌舞青春3》/金酸梅战线《电锯惊魂5》/新片《尊严与荣耀》、《空难乘客》

本周新片:《尊严与荣耀》《空难乘客》(附图)
《歌舞青春3》:TV包围银幕的歌舞急先锋

  以不知何去何从的烦恼少年们策划高中毕业的大型音乐剧为故事的源自人气TV系列的《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媒体综评55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65%:58票支持∶31票反对),获得了主流媒体的善意见解:“高中生应有的阳光和能量膨胀开来,活泼之余不失端庄”、“青春偶像剧的关键词被有效活用自然不在话下,年轻卡司歌舞飞扬的精气神同样惹人喜爱”、“音乐的背景效果和歌舞的映像效果均属上乘”……。

  不过,“只是一部平凡的、无害的、迪斯尼大流水线生产的标杆似的‘三好生电影’而已”的诊断才是权威机构众口一词的核心评语。“虽然系列粉丝们势必兴高采烈,恐怕依其品质也不会俘获新的观众”……,《滚石》杂志更直接扔出最低分。较之超级热映的票房现象,其品质也不过是儿童选择奖或MTV奖提名的水平,奥斯卡基本可以死心,不过也许有一定几率入围金球的音乐喜剧类奖项。

本周新片:《尊严与荣耀》《空难乘客》(附图)
《电锯惊魂5》:借刑具秀身材也算是系列放血前的开胃菜

  匪夷所思的杀人魔,用已经去世的“竖锯先生”的死皮赖在自己脸上,继续大玩变态游戏并拿唯一了解前几部的事件的刑警第一个开刀的《电锯惊魂5》Saw V)媒体综评19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13%:4票支持∶28票反对),遭受意料之中的毁灭性打击:“今年最差的电影!!!”、“毫无干货的前几部抽剩下的三手、四手、五手烟!”、“所谓‘新发现’基本为零,所谓‘大阴谋’滑稽致死”、“大面积使用烦人的乱七八糟闪回并不代表有故事讲,连折磨猎物的器具都设计得无趣无味”、“钱也挣得差不多了,《电锯惊魂》系列应该适可而止了吧!”……,《好莱坞报道者》、《洛杉矶时报》、《纽约每日新闻》、《纽约时报》等权威机构悉数出示零分。

本周新片:《尊严与荣耀》《空难乘客》(附图)
《尊严与荣耀》:由于制作者的不自尊自爱,也没赢得啥荣耀

  兄弟之间脚力的警察故事《尊严与荣耀》(Pride & Glory)媒体综评45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6%:34票支持∶61票反对),延期的果然都是便宜货:“有意识地与迄今为止的刑警电影有所区别的动作片,遗憾的是到头来自作聪明的全是老桥段,上映时间也长得毫无意义”、“警察内部腐败的故事在70年代或许是新鲜事,可是在今时今日还能带来什么刺激呢?”、“过剩的暴力、阴霾的映像、做作的情节和演技,真让人痛苦不堪”……,《旧金山纪事报》、《村之声》一律给出最低分。

本周新片:《尊严与荣耀》《空难乘客》(附图)
《空难乘客》:中文片名形容坠毁的作品本身实在恰如其分

  在坠机事故中生还的幸存者事后又不断失踪的《空难乘客》Passengers)媒体综评39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未统计):“缺乏独创性的麻木不仁之作”、“惊悚的概念体系不合逻辑,欠缺紧张感和不可预期性的平凡恼人的B级惊悚片”、“悬疑水平还不如电视剧中的二流如《越狱》《英雄》之类,更别提达到《犯罪现场》的水平了”、“安妮·海瑟薇和帕特里克·威尔逊的演技奋斗也归于虚无”……。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