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3》击败《电锯惊魂5》北美票房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03  新京报
《歌舞青春3》击败《电锯惊魂5》北美票房登顶

《歌舞青春3》成为首周末票房最强的好莱坞歌舞片

  挥舞着电锯的杀人恶魔敌不过一群载歌载舞的中学生,《歌舞青春3》以4200万美元的高票房获得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电锯惊魂5》以3050万美元紧随其后。

  《歌舞青春》系列前两部是电视电影,吸引了众多的年轻观众。上周末,迪斯尼公司将《歌舞青春3》安排在电影院上映,其超高人气带来了高额票房,周末3天该片票房达到4200万美元,而其投资仅仅1100万美元。

  《歌舞青春3》也因此成为好莱坞歌舞片史上首周末票房最强的电影,远远超过前任冠军———今年暑假上映的《妈妈咪呀》(首周末2780万美元)。

  《电锯惊魂5》虽然排名第二,但与该系列前几部影片相比,其票房并不逊色,去年同期,电锯惊魂4(《歌舞青春3》击败《电锯惊魂5》北美票房登顶)》以318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一。由于《歌舞青春3》的实力超强,《电锯惊魂5》成为该系列第二部没有获得排行榜冠军的电影,2004年,《电锯惊魂》系列第一部上映后排名第三。

  编译:刘婷婷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10月24日-26日)(单位:万美元)

  排名 电影 周末票房 总票房

  1 《歌舞青春3》 4200 4200

  2 《电锯惊魂5》 3050 3050

  3 《马克思·佩恩》 760 2966

  4 《比佛利拜金狗》 691 7814

  5 《光荣战警》 632 632

  6 《蜜蜂的秘密生活》 593 1920

  7 《小布什传》 533 1874

  8 《鹰眼》 513 8798

  9 《谎言之躯》 406 3089

  10 《死亡直播(《歌舞青春3》击败《电锯惊魂5》北美票房登顶)》 255 2877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歌舞青春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