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巩俐携手金-凯瑞再战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2:23  广州日报
《谍海风云》巩俐携手金-凯瑞再战好莱坞(图)
巩俐的《谍海风云》年底上映无望

  本报讯 由约翰·库萨克、巩俐周润发(《谍海风云》巩俐携手金-凯瑞再战好莱坞(图) 听歌)主演的好莱坞史诗片《谍海风云》原定12月25日在北美地区公映,并将目标锁定奥斯卡(《谍海风云》巩俐携手金-凯瑞再战好莱坞(图)),但美国媒体日前称,由于进度严重滞后,《谍海风云》已无望年底上映,曾在美国某电影网站评选的“最该获奥斯卡提名的十大演员”中名列第六的巩俐注定与本届奥斯卡无缘。

  美国媒体披露,目前《谍海风云》的导演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正在全力剪辑影片,最快要到11月才能初剪成片,这令该片在12月上映的计划难以实施。根据奥斯卡规定,未能在12月31日前上映的影片不能参加次年的奖项评选,而原本有望凭该片冲奥的巩俐、周润发将无缘小金人。片方负责人表示:“我们只想尽力做好这部电影,奖项不是我们考虑的事情,新的上映日期还没确定。”

  虽然与本届奥斯卡无缘,但巩俐再战好莱坞的计划已有进一步消息。两年前就盛传,派拉蒙影业已邀蒂姆·波顿执导、金·凯瑞主演《信不信由你》一片,但在经历了好几次推迟制作后,该片的拍摄日程一拖再拖。近日,派拉蒙影业终于宣布已邀请《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导演克里斯(听歌)·哥伦布来执导该片,男主角仍为金·凯瑞,巩俐有望担纲女一号。

  这部影片聚焦美国探险家罗伯特·利普莱的故事。1918年,他在报上开设一个名为“信不信由你”的专栏,以漫画形式向读者介绍世界各地的奇闻趣事,他的足迹遍及中国明朝的皇帝陵墓、挪威的市镇“地狱”,被人称为当代的“马可·波罗”。派拉蒙希望能将其发展成一个系列电影品牌,而两年前的剧本以中国的明朝为背景,现在派拉蒙已请到编剧修改剧本,近期开机,2011年上映。

  (综 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