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汉克斯次子染毒瘾紧急送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2:23  广州日报
汤姆-汉克斯次子染毒瘾紧急送医(图)
汤姆·汉克斯和次子查特

  本报讯 奥斯卡(汤姆-汉克斯次子染毒瘾紧急送医(图))影帝汤姆·汉克斯不论银幕前后都是好男人,但最近却有“养子不教”的消息,他18岁的次子查特被爆染上毒瘾,上月在犹他州的学校嗑药过量,紧急送医。汤姆·汉克斯与妻子丽塔·威尔森火速从洛杉矶飞到儿子身边,计划暂时留在当地陪他戒毒。

  据媒体报道,处于叛逆期的查特去年就读洛杉矶私立学校,疑似被同学带坏吸食大麻,汉克斯夫妻俩发现后,担心他继续受坏朋友影响,决定让他转学,今年起送他到犹他州念寄宿学校,没想到他又出状况。消息来源指出,查特的同学给他抗抑郁的镇静剂药物,他一时兴起,吞药过量,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校方紧急联络汉克斯夫妻,他俩立刻飞到医院照顾他。消息人士说:“查特很幸运,没啥大碍,他未来10个月会留在犹他州把书念完。”

  另外,汉克斯夫妻打算带12岁的小儿子楚门暂时搬到犹他州,就近看管查特,要尽全力帮助他远离毒品。

  好莱坞几名资深男星都曾养“毒”子,已故的保罗·纽曼曾因独子史考特嗑药过量,承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麦克·道格拉斯未能及时阻止长子卡麦隆吸食古柯碱;梅尔·吉布森晚年酗酒形象不保,儿子艾德华跟着染上酒瘾与毒瘾;雷恩·欧尼尔前阵子和儿子在家吸毒,遭警方逮捕。(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汤姆·汉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