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电影节闭幕 余男颁出金雨果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竞宇) 记者日前获悉,美国时间26日晚,芝加哥(听歌)国际电影节胜利闭幕,作为评委的余男(芝加哥电影节闭幕余男颁出金雨果奖 blog)在颁奖礼上艳惊四座,为英国影片《hunger》颁出了最重要的金雨果奖。

  余男是芝加哥电影节的第一位华人女演员评委,受到了本次电影节很大的关注,美国一家著名的杂志认为余男是本届电影节最大的“东方发现”。对于这一次芝加哥的评委之行,余男说自己有幸看到了很多各国优秀的影片,作为评委非常难以决定把奖颁给谁,而最终选择《hunger》也是所有评委一致的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