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生》导演翻拍黑泽明《天国与地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1:37  东方早报
《毕业生》导演翻拍黑泽明《天国与地狱》(图)
黑泽明版《天国与地狱》电影海报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今年是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诞辰100周年,好莱坞也掀起了黑泽明作品的翻拍热潮。继上月灯塔公司宣布与东京莲花公司合作翻拍《罗生门》后,米拉麦克斯影业也将翻拍黑泽明1963年的影片《天国与地狱》,邀请《毕业生》《偷心》的导演迈克·尼科尔斯执导。

  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根据美国作家埃德·麦克拜恩的作品《金的赎金》改编,由日本著名演员三船敏郎和仲代达矢主演,讲述鞋业公司的经理权藤金吾一方面为了公司的财政状况而烦恼,另一方面获知了儿子被人绑架,绑匪索要巨额赎金。1999年,编剧大卫·麦梅就应马丁·斯科塞斯之邀完成了该片的剧本,但是制片人斯科特·鲁丁花了两年时间才搞定改编所需的所有文件条款,而斯科塞斯对此片的兴趣已大不如前。如今,米拉麦克斯公司终于决定由尼科尔斯出任该片的导演,目前演员的甄选尚未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毕业生》 《天国与地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