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版“龟仙人”幽默不好色(图)

周润发版“龟仙人”幽默不好色(图)
周润发版“龟仙人”

  由黄毅瑜执导、周星驰(周润发版“龟仙人”幽默不好色(图))监制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自开拍就被龙珠迷们关注,近期这部电影在北美举行试映会。一位观看该片的美国网友发表评论称,虽然影片还未完成视觉特效,电影原声也未加入,但该片的动作打斗达到了较满意的效果。不过,周润发(周润发版“龟仙人”幽默不好色(图) 听歌)扮演的“龟仙人”没有特色。剧组要在10月末补拍1至2个场景,因此,影迷要看这部真人版的《龙珠》还需等上5个月。

  据介绍,最精彩的动作场面是悟空大战短笛魔王这段,这段打斗戏将近13-15分钟。从此次试片的结果看,扮演者詹姆斯·马斯特斯把短笛魔王刻画得相当成功。

  更让中国影迷关注的恐怕还数周润发版的“龟仙人”。原著中的龟仙人是一位不规矩的老头,很好色。网友说:“这个不规矩的大师所有的特点都消失了,他的表演没放开。”不过导演黄毅瑜表示,“我们保持了龟仙人的主要性格特征,比方幽默。漫画中龟仙人是个色情狂,这点放在家庭片里并不合适,因此我们把这部分的性格给去掉了。”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