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获蒂姆-伯顿邀请 与金-凯瑞超时空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8:49  新浪娱乐
巩俐获蒂姆-伯顿邀请与金-凯瑞超时空搞笑(图)

巩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巩俐好莱坞发展顺利,片约一部接一部,有消息说她将跟金-凯瑞合作拍摄喜剧电影,而她的经理人亦透露该片乃导演蒂姆-伯顿亲自邀请拍摄,很有面子!

  身在济南陪伴母亲的巩俐,被传将接拍好莱坞喜剧电影《信不信由你》,男主角则为金-凯瑞,两人将会展开一段超时空冒险!据美国“综艺报”网站指,由派拉蒙公司制作的《信》片,将邀请巩俐与吉姆-凯瑞参演,导演却由原定的蒂姆-伯顿改为执导《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克里斯-哥伦布,预计电影明年开拍,2011年公映。

  对于有传巩俐接拍该片,其全球经理人曾敬超表示,《信》片乃蒂姆-伯顿出席戛纳电影节时力邀她演出,她觉得剧本颇有意思,角色是前所未试,但拍摄好莱坞片必须格外审慎,签约后要由电影公司发布消息。据知,巩俐很少拍喜剧,只在多年前曾跟周星驰合作《唐伯虎点秋香》,想不到这次又能与有“好莱坞周星驰”之称的吉姆-凯瑞合作,令巩俐相当心动!

  《上海》可能不能报名奥斯卡

  另外,据网上消息说,巩俐与周润发合演的《上海》因后期制作尚未完成,可能赶不及今年底前在美国上映,未能符合报名明年奥斯卡之规定。虽然如此,但有美国网站说巩俐乃“最该获奥斯卡提名的演员”之一。对于有可能因后期制作赶不及而未能参加奥斯卡,曾敬超说:“提名与奖项从来不是巩俐拍片会想的事,只要有好剧本、好的幕后班底就可以,不分中外。”(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