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伯特-唐尼携原班“钢铁侠”打造“复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钢铁侠》无疑是今年暑期档中最热卖的影片之一,不但收获了5.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而且还帮助小罗伯特·唐尼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男星。《钢铁侠》的制作公司惊奇影业当然不肯放弃这棵摇钱树,继《钢铁侠2》和《钢铁侠3》之后,他们又宣布将投拍另一部相关的衍生作品《复仇者》。

  据悉,小罗伯特·唐尼早就与惊奇影业签下了四部片约,这意味着除了《钢铁侠》三部曲外,“托尼·斯塔克”这个角色还将出现在另一部影片中,惊奇影业证实剩下的一部即是《复仇者》。除了唐尼之外,《复仇者》基本采用了《钢铁侠》的原班阵容。该片唯一改变的是影片《卢旺达饭店》的主演唐·钱德勒将顶替泰伦斯·霍华德,扮演“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最好的朋友、“战争机器”吉姆·罗德斯。

  惊奇影业的母公司惊奇娱乐集团拥有包括蜘蛛侠(小罗伯特-唐尼携原班“钢铁侠”打造“复仇者”)、钢铁侠、毁灭博士、金刚狼在内的5000多个动漫形象的版权。钢铁侠是不是《复仇者》的主角还有待确定,因为《复仇者》就像是一场“漫画超级英雄(小罗伯特-唐尼携原班“钢铁侠”打造“复仇者”)大派对”,除了钢铁侠外,惊奇影业还打算在其中安插美国上尉、绿巨人、黄蜂女、雷神等漫画人物。

  据悉,《钢铁侠2》将于2010年5月7日上映,而《复仇者》暂定为2011年7月15日上映。目前,唐尼正在伦敦拍摄盖·里奇导演的《福尔摩斯》,之后,唐尼将穿回铠甲,继续维护正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罗伯特-唐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