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姆-门德斯执导漫画改编电影《传教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萨姆-门德斯执导漫画改编电影《传教士》(图)

《传教士》漫画

萨姆-门德斯执导漫画改编电影《传教士》(图)

导演萨姆-门德斯

  新浪娱乐讯 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将为哥伦比亚影业执导一部根据超自然题材漫画《传教士》(Preacher)改编的电影。

  漫画原著由加思-恩尼斯(Garth Ennis)执笔,史蒂夫(Steve Dillon)负责插画,主要讲述的一个得克萨斯小镇上的传教士被赋予强大的能力,当小城被超自然力量毁灭时,他开始周游全国去承担降伏恶魔的责任。

  超自然题材对于门德斯来说相对比较陌生,他擅长的领域在于描述人们内心情感的影片,如电影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和即将上映的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听歌))主演的《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但门德斯对于小说改编的剧本却并不陌生:他曾执导的电影毁灭之路(萨姆-门德斯执导漫画改编电影《传教士》(图))》(Road to Perdition)就是改编自一部小说。

  尼尔-莫瑞兹(Neal Moritz,《我是传奇》的制片人)将与詹森-奈特(Jason Netter,《刺客联盟》制片)同时担任本片的制作人。哥伦比亚影业此前也曾拍过其他改编自恩尼斯漫画的电影,在《男孩们》(The Boys)这部影片中,莫瑞兹和奈特也共同合作担当制片。

  《传教士》从1995年到2000年共发行过75卷,并获得过诸多荣誉,包括得到四次被称为漫画界奥斯卡(萨姆-门德斯执导漫画改编电影《传教士》(图))的艾斯纳奖(Eisner Awards)。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姆-门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