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茱莉亚-罗伯茨恩师英国制片人约翰-达利病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23  新浪娱乐
茱莉亚-罗伯茨恩师英国制片人约翰-达利病逝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

茱莉亚-罗伯茨恩师英国制片人约翰-达利病逝

约翰-达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癌魔搏斗多年的著名英国制片约翰-达利(John Daly),10月31日于美国洛杉矶医院在睡梦中辞世,享年71岁,其4名子女稍后将公布葬礼详情。

  在好莱坞打滚逾40年的他,生前担任电影及音乐娱乐集团主席,1967年成立Hemdale制作公司,拍摄独立电影起家,开拍及发行过《未来战士》等逾100部电影,而他出任执行监制的《杀戮战场》及《末代皇帝溥仪》等,是13部夺得奥斯卡(茱莉亚-罗伯茨恩师英国制片人约翰-达利病逝)“最佳电影”的作品之一。当年他不但让奥利弗-斯通詹姆斯(茱莉亚-罗伯茨恩师英国制片人约翰-达利病逝 blog)-卡梅隆及贝托鲁奇等执导筒,还别具慧眼找寂寂无闻的茱莉亚-罗伯茨丹泽尔-华盛顿基努-李维斯等拍戏,一手捧红多位巨星!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