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政俏佳人2》编剧获圣丹斯协会编剧奖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24  新浪娱乐
《律政俏佳人2》编剧获圣丹斯协会编剧奖金(图)

圣丹斯协会的著名记者琳恩-奥尔巴克

  新浪娱乐讯 美国青年编剧乔纳森-维索茨基(Jonathan Wysocki)日前因其《全部陷落》(All Fall Down)剧本获得圣丹斯协会的“琳恩-奥尔巴克编剧奖金”。

  “琳恩-奥尔巴克编剧奖金”是为了鼓励杰出青年编剧进行创作而设立的奖项,以圣丹斯协会的著名记者琳恩-奥尔巴克(Lynn Auerbach)命名。维索茨基将获得2500美元,并得到两位资深前辈的指导。 

  维索茨基1976年11月13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埃斯孔迪多,有丰富的戏剧创作经验。他2000年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的电影进修班学习电影剧本创作,此后一直为圣丹斯协会和其它机构的多部电影撰写剧本并从事诸多与拍摄相关的工作,其作品包括《铁拳雄风》(The Hammer)和《律政俏佳人2》(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全部陷落》(All Fall Down)是一部关于911后的美国的讽刺性纪录片。(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律政俏佳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