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丝新片《蓝调传奇》海报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02  新浪娱乐
碧昂丝新片《蓝调传奇》海报曝光(组图)

碧昂丝新片《蓝调传奇》海报

碧昂丝新片《蓝调传奇》海报曝光(组图)

碧昂丝一展歌喉

碧昂丝新片《蓝调传奇》海报曝光(组图)

碧昂丝在剧中的造型

碧昂丝新片《蓝调传奇》海报曝光(组图)

碧昂丝演绎歌女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5日上映的由碧昂丝(听歌)·诺尔斯(Beyonce(听歌))主演的新片《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日前发布了最新版的海报。影片《蓝调传奇》由达内尔·马丁(Darnell Martin)编写剧本并执导,碧昂丝、亚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杰弗里·怀特(Jeffrey Wright)、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听歌) Union)、哥伦布·绍特(Columbus Short)、塞德里克·凯尔斯(Cedric the Entertainer)、埃曼纽尔·施莱琪(Emmanuelle Chriqui)、艾蒙·沃克尔(Eamonn Walker)和茅斯·达夫(Mos Def)等联合主演。

  《蓝调传奇》以芝加哥著名唱片公司切斯唱片(Chess Records)的老板里奥纳德·切斯(Leonard Chess)的一生为贯穿全片的主轴,讲述了1950到1960年代的芝加哥大环境下的一个关于暴力、种族、性和摇滚的故事。其中包括美国音乐界许多传奇人物的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

  1947年的芝加哥南区某个逼仄的角落里,波兰裔移民里奥纳德·切斯(亚德里安·布洛迪饰)开了一间酒吧。野心勃勃的他聘请了极具天赋却又桀骜不驯的蓝调二人组——包括安静深沉的天才吉他手马迪·沃特斯(杰弗里·怀特饰)和个性冲动的口琴手利特·沃尔特(哥伦布·绍特饰)——在酒吧驻唱演出。基于对蓝调音乐的热爱和对正在起步的唱片行业的敏锐直觉,切斯为沃特斯的音乐录制了唱片。沃特斯早期音乐的唱片开创了节奏布鲁斯的先河,对于他个人也意味着大量的演出机会。

  切斯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他旗下的音乐人——当他们的唱片大卖时,他就会为他们买一辆凯迪拉克作为奖励。但随着他旗下有才华的艺术家人数越来越众多,人情与生意之间的矛盾总是时时发生。在作为沃特斯早期唱片中的配角使其成功之后,沃尔特开始发展他自己的音乐事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他火爆的脾气和其不拘小节的个性使他不仅和朋友经常起冲突,还偶尔会触犯法律。更让他觉得难受的是,唯一可以和他平心静气交谈的女人居然是沃特斯的女友珍妮娃(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饰)。切斯唱片的其他核心人物还包括歌曲作者兼乐队队长大威利·迪克松(塞德里克·凯尔斯饰),和沃特斯的事业竞争对手,骄傲的蓝调歌手赫林·沃尔夫(艾蒙·沃克尔饰)。

  1955年,切斯唱片旗下的一位来自圣路易斯的骨瘦如柴的歌手恰克·贝里(茅斯·达夫饰)那“鸭行式”的舞台步伐和容易上口的乡村式曲调跨出了地下音乐的边界登上了主流音乐的舞台,这也标志着摇滚乐的诞生。当贝里在他事业的最高峰时被捕入狱之后,切斯找来了另一位极具天分的歌手来接替贝里在公司的地位,她就是歌手伊塔·詹姆斯(碧昂丝饰)。这个受过感情伤害的女人在为切斯带来滚滚财源的同时,也挑战着他对他的家庭的忠诚。

  伴随着摇滚乐的日趋流行,切斯唱片的艺人们发现他们正逐渐被新生代的音乐人所取代;当然,与他们事业高峰伴生的毒瘾也是把他们扯下宝座的一只黑手。但是他们已经经历过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享受过声名显赫、纸醉金迷的生活。当不幸降临时,唯有他们的音乐和他们的精神不灭。二十世纪60年代,里奥纳德·切斯从唱片行业隐退,但蓝调音乐则持续发展。冷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