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来复仇了 邦女郎神似苏菲-玛索(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10  武汉晚报

  007系列电影一贯以美女加暴力为卖点,与香艳火辣的邦女郎“调调情跳跳舞”一向是花花公子007用来调剂紧张生活的课余活动之一,40多年来,邦德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不过从丹尼尔·克雷格开始,邦德开始变得专一。在《量子危机》里,邦德更是表现出对死去的挚爱一往情深,甚至一改往日作风,面对女色无动于衷,和新任邦女郎之间虽然有点暧昧,但连吻都没有接过,“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克说:“我不认为卡米丽是一个典型的邦女郎,她是唯一一位没有和邦德上过床的邦女郎!”不知道这个从400个竞争者中得到邦女郎角色的乌克兰女演员是否觉得遗憾。

  6、你还会看到什么?

  除了美女,靓车也是007电影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福特公司砸下近1亿美元为007电影提供了阿斯顿·马丁DBS型最新跑车:内置的精密武器库,副驾驶座的导弹仪器、最精良的防弹挡板以及电子心脏起搏器,最大程度保证了邦德安全,跑车在盘山路上夺命狂追的场面,将再次发挥DBS的出众威力——250毫秒的换挡速率,能使邦德在急拐弯处玩出比周董还炫的漂移。此外,本片中还会出现:欧米茄手表(邦德佩戴的是海马系列海洋宇宙同轴腕表);可口可乐的无糖可乐;索爱C902钛银版手机;斯米尔诺夫伏特加;雅芳“邦女郎007”香水;喜力比尔森啤酒等。

  詹姆斯·邦德

  多米尼克·格林尼,反派人物,是和邦德一样耀眼的亮点。举止优雅,但一肚子坏水。

  邦德的顶头上司M。M有时像个大妈一样唠叨,但在关键时刻邦德却总又依靠她帮忙。

  一号邦女郎卡米拉,并不是绝顶美艳,但足够聪明,当邦德懂得利用她时,她已经利用他很久了。

  二号邦女郎俄罗斯特工菲尔德,戏份虽少,但片中与邦德有刺激的激情戏。

  本报记者 何娅 通讯员 宋牧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