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伍德拍传记电影 追忆马克-吐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09  广州日报
伊斯特伍德拍传记电影追忆马克-吐温

  本报讯 曾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成功合作奥斯卡最佳影片《百万宝贝》的制片人阿尔伯特·S·鲁迪近日透露,伊斯特伍德的下部作品将是一部名为《追忆马克·吐温》的传记电影,把镜头对准美国著名讽刺作家塞缪尔·克莱门斯(马克·吐温的本名)的非凡人生。

  马克·吐温是美国历史上最具有思辨气质的幽默讽刺作家,其作品虽然曾引发过争议,但辛辣的笔触让他始终受到读者的喜爱。据阿尔伯特·S·鲁迪介绍,《追忆马克·吐温》将把叙事着眼点放在马克·吐温晚年在医院里的一段生活经历,“它是一部温馨的人物传记电影。”

  目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尚未公开透露他拍摄此片详细计划,不过阿尔伯特·S·鲁迪表示,伊斯特伍德早在一年以前就开始酝酿该片,他有可能以制片人的身份参加影片的制作,也不排除伊斯特伍德出任导演的可能。《追忆马克·吐温》的剧本已在筹备中,演员遴选将在明年春季开始,预计影片将在明年开拍,2010年上映。(何 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