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版《龙珠》惊现孙悟空“猿化”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真人版《龙珠》惊现孙悟空“猿化”造型(图)

真人版悟空“猿化”造型

真人版《龙珠》惊现孙悟空“猿化”造型(图)

原著中的巨猿

真人版《龙珠》惊现孙悟空“猿化”造型(图)

Justin Chatwin饰演“孙悟空”

  新浪娱乐讯 前关于真人版电影《龙珠》的一篇拾人牙慧的假冒影评传出后,影迷开始重新审视先前已经获悉的一些小道消息。近日,一位匿名曝料者以照片说话,直接揭示主角孙悟空变身“猿人”的惊人造型。

  照片上一幅狰狞的妖兽面孔赫然入目,而且“猿人”所穿道服的剪裁与真人(Justin Chatwin饰)所穿的非常接近,由此判断该照片的可靠程度比较高。不过由于缺少文字说明,尚不能考证这造型是否已经完成。

  从照片可见,真人电影的悟空变成的怪物与原著的“巨猿”大相径庭。这与较早前发表在IMDB上后来被删除的疑似观映细节相符。

  根据该传闻,悟空所变身的与其说是“巨猿”,更准确说是一只在模样、体型上与狼人相仿的野兽,观映者曾以《范-海辛》(Van Helsing)的狼人作比。由于体型比“巨猿”小了好几码,因此没有悟空把祖父孙悟饭(Randall Duk Kim饰)踩死的原著情节,倒是把女主角布尔玛(Emmy Rossum饰)给吓得半死。该疑似特效造型图一出,无疑给这一传闻提供了有力的佐证。(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