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北上”打造《机器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30  北京晚报

  继众多香港导演“北上”并取得不小成绩后,一贯以喜剧见长的刘镇伟也“按捺不住”了。昨天,由刘镇伟与内地乐视网成立的乐视镇伟工作室正式向外透露,他们将打造一部中国功夫版“变形金刚”《机器侠》。本月内将在宁波正式开机,试图抢占明年暑期档。

  周星驰(刘镇伟“北上”打造《机器侠》)长江七号(刘镇伟“北上”打造《机器侠》)》曾将亲情植入到科幻电影中,而刘镇伟此番打造的《机器侠》则试图借科幻来展示功夫喜剧。乐视网电影负责人卓顺国透露,精心制作一部科幻题材是刘镇伟十年来一直在思考的事情,“我们希望给看惯了美国超人、变形金刚的中国观众展示有东方灵性的中国机器侠形象。”据悉,剧组目前全部“集结”在浙江宁波有着“天下第一进士村”之称的走马塘村,卓顺国称,选择这里是因为导演认为“一部地道的华语科幻大片,一定要有深厚中国文化印记”。此外,《机器侠》里必将出现高楼大厦的炫技场景,地点则选在东方明珠(刘镇伟“北上”打造《机器侠》)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演员名单,剧组待开机之日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