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邀李连杰进《敢死队》 预计明年2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史泰龙邀李连杰进《敢死队》预计明年2月开拍
李连杰 CFP/供图

史泰龙邀李连杰进《敢死队》预计明年2月开拍
杰森·斯坦森

史泰龙邀李连杰进《敢死队》预计明年2月开拍
史泰龙

  信报讯 史泰龙即将和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合作由他自编自导的动作新片《敢死队》。令人关注的是,史泰龙正在和李连杰(史泰龙邀李连杰进《敢死队》预计明年2月开拍 blog)接触,希望后者也能加盟新片。

  《敢死队》讲述了由史泰龙率领的一支特别行动小组,深入南美某国推翻当地独裁统治的故事。该片将于明年2月开始拍摄。此外,史泰龙还在准备拍摄自己的代表作《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部,该系列第四部今年上映后,虽然口碑不佳,但还是取得了1.5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近两年,境况大不如前的史泰龙非常热衷续拍自己当年的辉煌之作,而且效果不错。除《第一滴血4》,《洛奇6》的上映也为他挣回不少人气。

  参演《敢死队》的另一位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近年来炙手可热,由他主演的非常人贩(史泰龙邀李连杰进《敢死队》预计明年2月开拍)》系列今年已拍到第三部,而他的新作《银行大劫案》也取得不俗口碑。此前,杰森·斯坦森曾与李连杰合作过《救世主》《游侠》,如果这次李连杰能够加盟,三位动作巨星将给影迷带来极大的期待。(吴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