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邀李连杰合作拍戏 猛男聚首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凭着《洛奇》和《第一滴血》系列咸鱼翻生的史泰龙,最近又有新戏开,更请来李连杰(史泰龙邀李连杰合作拍戏猛男聚首有看头 blog)和杰森-斯坦森两位好打之人做主角,三代动作猛男聚首一堂,肯定很有看头。

  史泰龙自导自演的《洛奇:拳王再临》和《Rambo热血回归》都叫好叫座,令他由事业谷底反弹。最近他与NuImage/Millennium签新约开拍两部片,除了《第一滴血》第6集外,亦刚宣布会自编自导自演《The Expendables》,当中最吸引的莫过于找到两位动作影星助阵,包括英国影星杰森-斯坦森,而据美国电影杂志《Variety》报道,李连杰则正与史泰龙作最后磋商,这将是他与龙哥首度合作,亦是与杰森自《搏激战》后再度合作。

  该片讲述三人是一队雇佣兵成员,接受不可能的任务——渗入南美一个国家,并推翻暴政独裁者及解放当地居民,甚有八十年代动作片风味,被视为《独闯龙潭》和《铁血战士》的混合体。电影预计明年2月开拍,并会到哥斯达黎加和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取景。(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