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3  新闻午报
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
韩国的戛纳影后全度妍

  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记者昨日获悉,由上海国际电影节承办的韩国电影周,将于本月16日起首次在上海举办。本次韩国电影周汇集了近年来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电影作品,其中不少都曾在国际上获得大奖。全度妍全智贤(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宋慧乔(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金亚中、金泰熙(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等明星将在银幕各展风采。

  12部佳作云集

  这次韩国电影周汇集了韩国12部最优秀的电影作品。其中既有在韩国国内和世界各地屡创票房奇迹的卖座大片,也有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上摘金夺银的叫好新片。此次抵沪的作品不乏许多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曾在中国港台地区放映并创票房高峰的《丑女大翻身》,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放映并场场爆满的《八月照相馆》和《1番街的奇迹》,以及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为全度妍摘得影后桂冠的《密阳》等。

  重量级导演现身

  本次韩国电影周的12部作品有不少都出自韩国重量级导演之手:《千年鹤》是韩国电影教父林权泽的第100部作品;《密阳》出自韩国著名导演李沧东之手;《千年狐狸雨》则是被称为“韩国宫崎骏”的李成(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 听歌 blog)疆的作品。

  这次韩国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则选择了近年来在韩国影坛红极一时的李浚益导演的新作《快乐人生》。在《王的男人》中发掘李俊基(全度妍全智贤银幕争艳(附图) 听歌)表演天赋的他也将在电影周开幕的当天与上海的影迷见面。

  此外,林权泽,李沧东等著名导演届时也有望来沪,与观众作零距离的交流。

  展示多元文化

  此次韩国电影周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国家电影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其为中国观众能够感受世界多元文化魅力的又一次实际举措。这是继每年4月的“法国电影周”以及“意大利电影周”和“新加坡电影周”后,又一个主体鲜明并将受到观众热捧的国家影展。

  电影节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从创办以来,致力于多元文化的展示和推广,以带给广大观众高品位的艺术享受。同时,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国家主题电影周的方式,增进观众与世界各国电影人的交流,继而推动中国电影与世界电影的交流,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相信首次举办的韩国电影周一定会让大家尽兴。”

  据悉,本次韩国电影周将于11月14日起在上影CGV以及国泰影院正式拉开帷幕。票务工作将于近日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全度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