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白鲨》制片人来蓉觅女主角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2008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四川赛区即将在成都启动,昨日记者获悉,《断箭》、《大白鲨(《大白鲨》制片人来蓉觅女主角 听歌)》、《异形》好莱坞大片的制作人比尔·巴达拉图将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尔将于12月1日到成都,他希望能借此机会,在成都寻找优秀女孩,特别是精通英语的选手,推荐给好莱坞制片商。

  比尔·巴达拉图作为全美十大制片人之一,曾一手打造《壮志凌云》、《异形》、《80天环游地球》、《大白鲨》等多部大片。据与比尔接洽的中方人员透露,比尔认为现在好莱坞对亚裔女演员有着非同一般的好感和好奇心,由于章子怡(《大白鲨》制片人来蓉觅女主角)的身价过高,档期过密,不少好莱坞的制片商都急需寻找新的亚裔美人。同时,比尔还将为自己的儿子小比尔执导的新片《倾世红颜》选择亚裔女主角,该片男主角已经敲定为李察·基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白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