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丹麦女孩》中“恋上”塞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27  深圳商报
妮可-基德曼《丹麦女孩》中“恋上”塞隆(图)
妮可·基德曼热吻

  因为怀孕,妮可·基德曼让贤了《朗读者》的角色,令凯特·温丝莱特明年冲“奥”有了双保险。但自7月生产之后,妮可便开始迅速收复失地:加紧排练歌舞片《九》、卖力宣传《澳大利亚》。昨日,据《综艺》杂志报道,这位奥斯卡影后又将出演并监制新片《丹麦女孩》,与她搭档的是另一位奥斯卡美女影后——查理兹·塞隆

  ■关于《丹麦女孩》:与塞隆“谈恋爱”

  《丹麦女孩》根据丹麦艺术家艾尔娜·韦格纳的真实故事改编。韦格纳是全球首位变性人,她在绘画时爱上了自己的女模特格雷塔。妮可将突破以往的银幕形象,扮演不顾世俗反对,执着追求爱情的变性人,并和另一位大美女塞隆扮演的格雷塔谈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导购女孩》的导演阿纳德·塔克将执导该片。

  妮可·基德曼和查理兹·塞隆曾因在电影《时时刻刻》《女魔头》中的精彩演出,分别荣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头衔。其中,两人都扮演了具有同性恋倾向的角色。

  ■关于《澳大利亚》:从悲到喜大改结局

  本月底,由妮可和休·杰克曼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即将上映。除了澳大利亚旅游局近期投入了4000万澳元展开相关宣传攻势之外,导演巴兹·鲁尔曼还迫于影迷和制片商的压力,对该片的结局大作改动。

  在鲁尔曼的设想中,这部长达三个小时的澳版《乱世佳人》,将以杰克曼扮演的农场牛仔去世、有情人天地相隔的桥段收尾。不过,在反复观看之后,制片商20世纪福克斯决定,“影片的最后关头应当更励志。”一些受邀观看的群众也反映,“这部片子太悲凉”,并善意提醒鲁尔曼调整思路。

  反复斟酌后,鲁尔曼在近日决定重新拍摄故事的结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西澳大利亚的天气变幻莫测,大牌演员们的档期也难以协调。因此,本该在月初上映的该片被推迟到本月26日。值得庆幸的是,鲁尔曼告诉记者:“我不会因时间紧迫,而向影片的质量妥协。”(上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