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布莱曼联手演烂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3:26  都市快报

  北美票房

  上周末,好莱坞终于沐浴到北美影市迟来的冬日暖阳。虽然前一周冬季档笼罩于凄风冷雨中,但这回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迷失非洲》联手喜剧《模范贱兄弟》扳回一局,前者首映的如火如荼与后者带来的意外惊喜,预示着好莱坞的冬季档票房纷争正式开战。狮子、斑马、长颈鹿和河马的回归将北美影市萎靡颓势一扫而光。

  3年半以前,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里的四位好朋友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格洛丽亚和长颈鹿迈尔曼意欲回到故乡非洲,结果误打误撞流落到马达加斯加岛。如今,它们想重返纽约,却迫降到了真正的非洲。在那里,亚历克斯还和分隔多年的父母相遇了。观影之后,大多数影迷对这部动画片钟爱有加,盛赞这是今年继《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后,精彩度排名第三的动画片。

  《马达加斯加》在全球狂卷5.32亿美元票房,荣登2005年美国家庭喜剧片冠军。如今,《马达加斯加2》继续发力,上周末在北美上映3天就劲收6350万美元,力超第一部上映时的4722万美元,比今年最卖座的动画喜剧片《机器人总动员》和《功夫熊猫》亦略胜一筹。

  荤段子四溢的喜剧《模范贱兄弟》周末三天收入1925万美元,屈居第二。迪斯尼电影公司的《歌舞青春3》则在连续占据票房榜冠军两周之后,以93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降至第三名。

  帕里斯·希尔顿(希尔顿布莱曼联手演烂片)又演了一部大烂片,而和她一起炮制出这部烂片的,竟是“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遗传学歌剧》《电锯惊魂》的导演达伦·鲍斯曼执导,仅在北美一家影院上映,回收3750美元票房,口碑也是奇差无比。本报综合报道

sara(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