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邀威尔-史密斯演《老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09  东方早报
斯皮尔伯格邀威尔-史密斯演《老男孩》(图)

威尔-史密斯

  早报记者 张悦编译

  核心提示:韩国电影被好莱坞相中翻拍美版,此前的例子已有不少,但是很少有大导演、大明星联手打造的大制作,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已算是演出阵容最强大的一部。

  韩国电影被好莱坞相中翻拍美版,此前的例子已有不少,但是很少有大导演、大明星联手打造的大制作,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已算是演出阵容最强大的一部。然而,这个传统最近被打破了。日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影业宣布已买下朴赞郁执导的韩国影片老男孩(斯皮尔伯格邀威尔-史密斯演《老男孩》(图))》的改编版权,斯皮尔伯格将亲自执掌导筒,并请来威尔·史密斯主演。

  斯皮尔伯格决定在执导备受期待的《丁丁历险记(斯皮尔伯格邀威尔-史密斯演《老男孩》(图))》之前先开拍美版《老男孩》。《老男孩》是韩国导演朴赞郁的“复仇三部曲”中的一部分,故事讲述崔岷植扮演的吴大修在一次酒醉回家途中遭不明身份的人绑架,被囚禁在一个私人监牢中长达15年,他通过电视得知妻子已经被杀害,自己则是主要的嫌疑人。在最终得以重见天日之后,他不顾一切要找到自己被绑架的原因和阴谋的真相,并展开了疯狂的复仇。影片曾参赛戛纳电影节,并获得评委会大奖。在斯皮尔伯格的翻拍版中,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将出演崔岷植扮演的那个角色。

  目前,该片拍摄日期尚未确定,斯皮尔伯格正在寻找合适的编剧。

  自2001年米拉麦克斯买下《我的老婆是大佬》翻拍版权后,就有越来越多的韩国电影受到了好莱坞制片公司的关注,先后被买下翻拍版权,不过真正最终被搬上大银幕的并不算多。今年8月,《24小时》男主角基弗·萨瑟兰主演的惊悚片《鬼镜》就翻拍自韩国导演金顺河的同名电影。接下来,梦工厂翻拍金知云执导的《蔷花,红莲》即将上映,李沧东的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影片《绿洲》和《追击者》也被华纳兄弟影业看中,据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无间道(斯皮尔伯格邀威尔-史密斯演《老男孩》(图))风云》的编剧威廉·莫纳汉都对翻拍《追击者》很感兴趣。上周,《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还宣布,要和环球影业合作,翻拍柳承莞导演2000年的影片《没好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