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的女皇》游台湾 金马影展掀起浓浓泰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22  新浪娱乐
《海上的女皇》游台湾金马影展掀起浓浓泰国风

《海上的女皇》

《海上的女皇》游台湾金马影展掀起浓浓泰国风

男主角阿南达爱华灵咸

《海上的女皇》游台湾金马影展掀起浓浓泰国风

阿南达爱华灵咸和导演朗斯尼美毕达

  新浪娱乐讯 来自泰国的导演朗斯尼美毕达,这回改走史诗奇幻路线,带着斥资2500万美金的电影《海上的女皇》在金马国际影展“东南亚窗口”单元首映中,与大家见面,此次导演来台力邀片中男主角阿南达爱华灵咸、男配角阿塔彭堤马宽(暂译)一起同行,记者会上三人还用刚学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充分展现了泰国人热情的个性。

  泰国电影《海上的女皇》一出现在金马国际影展片单之中,就受到许多影迷的瞩目,导演朗斯尼美毕达斥资2500万美金的浩大制作也让人十分好奇整个拍摄过程的状况,回想起拍摄过程,男主角阿南达爱华灵咸笑说:这部电影是他从影来衣服穿得最少的一部,而印象最深的就是戏中有一幕许多人妖在他身上涂抹油彩,这经验让他相当难忘;而在片中客串的男配角阿塔彭堤马宽(暂译)则是盛赞这是一部伟大的作品,神秘又有力量。导演则是回想说:本来没想要拍这么大型的制作,只想为自己从影十周年做个纪录,没想到越拍规模越大,都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之外,他想起拍摄的艰辛过程,尤其是水上行船的拍摄工作非常困难,无法预期风浪状况,加上特效动画特别的多,可以说是一个超级的挑战,非常难忘。

  在电影《海上的女皇》中,导演对于服装、场景非常考究,男主角阿南达爱华灵咸的造型就参考了很多国家原住民的穿著,不过导演一开始给阿南达的参考照片却是甚么都没穿,让他一度相当为难,所幸还是有穿衣服,不过因为布料少身材尽露,他也为了这部电影努力的健身,他笑说那阵子女朋友直说好幸福,但当翻译说完之后,他马上开玩笑的反悔,要翻译纠正说:他其实没有女朋友,是在台湾没有女朋友,幽默的反应让现场笑声不断。而对于台湾媒体称呼他为泰国的奥兰多-布鲁姆,他顿了一下,笑说如果台湾媒体觉得奥兰多-布鲁姆很帅,他就很开心的接受,也有人对于他右眼下方的痣感到好奇,他说曾经有算命师对他说:那是一颗会带来悲伤忧郁的痣,不过他认为那是他与生俱来的部分不愿意除掉它,他更开玩笑的说,搞不好除掉了痣,反而会有人说他要学奥兰多-布鲁姆,在现场引来一阵笑声。

  来到台湾,阿南达特别想起曾经合作过的华人女星,包括了杨贵媚及莫文蔚(听歌 blog)等人,尤其是莫文蔚,今年初合作泰国电影之时,他一直认为莫文蔚是个亚洲高知名度、实力坚强又认真的女明星,没想到她人很亲切,拍戏的过程不断的跟他开玩笑,也让彼此合作印象非常的好。

  而三位泰国贵宾都曾经来过台湾多次,其中男配角阿塔彭堤马宽(暂译)在泰国是影、歌、视三栖明星,曾多次来到台湾为泰国劳工举行演唱会慰劳同乡,只是未曾对外公开让台湾民众不太熟悉;而主角阿南达爱华灵咸多年前也曾应金马奖之邀来台,他印象最深的是当时他在台湾没什么知名度,回到泰国之后居然发现有影迷跟踪他回去,让他大吃一惊,也对台湾影迷印象深刻。

  晚间的首映会上,尽管天气阴雨绵绵,影迷的热情依然让三位泰国贵宾非常感动,阿南达、阿塔彭更是赞美台湾的影迷都很可爱,这一次的台湾行让他们体验到了电影无国界,导演更希望大家能藉由电影更加了解泰国的文化,能看见除了鬼片之外的泰国电影实力。gh/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