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被当狗仔拒门外 安妮斯顿暗指朱莉话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13  新浪娱乐
皮特被当狗仔拒门外安妮斯顿暗指朱莉话多(图)

皮特

皮特被当狗仔拒门外安妮斯顿暗指朱莉话多(图)

朱莉做小三太高调,令安妮斯顿不满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接受杂志访问时,首度开腔响应安吉丽娜-朱莉早前谈婚变的报道,直言她不应说得太多。而皮特日前到美国出席新片试映会,因护驾的保安员过分保护而令他不满,两人在会场拉扯。

  安吉丽娜-朱莉早前接受《纽约时报》访问,自曝与皮特拍摄《史密斯夫妇》时相恋。皮特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接受新一期《Vogue》杂志访问时,首次响应此事,她不满地说:“那时候就有了一些新闻,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我觉得详情不是很适合谈论,她说当时每天怎样期望开工,这样的表达方式绝对不算漂亮!”虽然她没有指名道姓,但显然她批评的正是朱莉,暗示她应该慎言,不应“信口开河”。还有消息说珍妮佛提到朱莉时要求关掉录音机,并气得扯抱枕和头发来泄愤。此外,珍妮佛在访问中破天荒大谈绯闻男友约翰-梅尔,表明二人毋须理会别人的看法。

  被当狗仔队拒诸门外

  此外,皮特的新作《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大前晚在洛杉矶Bruin戏院举行试映会,吸引大批狗仔队到场采访。当天皮特提早半小时到场,并在多位便衣保安护驾下进入放映院。但混乱间皮特被狗仔队的相机击中,保安人员大为紧张,拉拉扯扯把皮特强行带入放映室。期间一名保安被狗仔队拍到抱着皮特不放,最后皮特更因而面有难色,停下与他理论。不过亦有消息说该名保安人员因为不认得为拍新戏而留胡子的皮特,把他当作是狗仔队而拦截他,不让他进场。

  事后,保安解释当时收到皮特方面的指示,知道大批狗仔队冲红灯跟踪皮特,还有七名狗仔队成功进入电影院内,他们在危险情况下保护皮特进入放映室,只是职责所在。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