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海扁王》剧照首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海扁王》剧照首发(附图)

《海扁王》角色对照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海扁王》剧照首发(附图)

《海扁王》主人公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海扁王》剧照首发(附图)

“海扁王”英雄行动

  新浪娱乐讯 《通缉令》(Wanted)原著漫画作者马克·米拉(Mark Millar)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根据他的最新漫画作品《海扁王》(Kick-Ass)改编的同名影片,今日首次发布了两张官方剧照。

  《海扁王》故事讲述了戴夫·莱泽斯基(Dave Lizewski)一个在美国破落郊区长大的孩子,他不是赌博者、运动员或者坏少年,只是一个平常的孩子。当他没有与他的好友托德和马蒂去当地的漫画店闲逛之时,总会幻想着他学校的老师还有班上的漂亮女孩凯蒂·狄克斯莫(Katie Deauxma)。对于戴夫来说,唯一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则是大约一年前他的母亲去世了。但不知何故,青春期的躁动以及遭遇恶棍频繁痛揍所激怒的情绪,使得戴夫决定成为一名超级英雄,自诩名称“海扁王”(Kick-Ass)。戴夫第一次超级英雄行动不幸遭遇了穿刺和轿车碾压的重伤。当他恢复身体后,意识到自己不能轻易地胜任超级英雄。可是,他后来的一次成功地阻止行凶抢劫让美国媒体和大众认识了这个除暴安良的小超级英雄,谁料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Frank D’Amico)把他视为眼中钉。接着戴夫跟随城内义务警员打击犯罪的线索,协同结实的一位志同道合者“红旋风”(Red Mist),开始了他们的超级英雄之路。

  该片的主人公“海扁王”由艾伦·约翰逊(Aaron Johnson)饰演;“红旋风”由《超级坏》(Superbad)中的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Christopher Mintz-Plasse)出演;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将扮演卸任警官达蒙·麦克里迪(Damon Macready),小童星Chloe Moretz将扮演他的小女儿明迪,另外她还是敢于伸张正义的“杀手少女”(Hit Girl);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将饰演反派头目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扁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