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悟空英武正面道服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1:50  新浪娱乐
《龙珠》悟空英武正面道服造型曝光(图)

以背影示人的预告海报

《龙珠》悟空英武正面道服造型曝光(图)

《龙珠》原作孙悟空

《龙珠》悟空英武正面道服造型曝光(图)

真人《龙珠》孙悟空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至14日在东京举行的Licensing As(听歌)ia(听歌) 2008亚洲授权交易会上,展出了真人版电影《龙珠》(Dragonball)新的大幅宣传画。与较早前以蓝天黄土为背景、主角以背影示人的首张预告海报不同,这次影迷可看到孙悟空所穿的橙色道服的正面全身造型。

  除了略嫌扁平的皮质编织鞋、松垮垮的裤子,以及带徽章的“冠军腰带”这些下半身部分和原作有出入之外,服装的上半身和原作基本一致。主角贾斯汀(听歌)-查特文(J(听歌)ustin Chatwin)这一次无论姿势还是神情都比较符合原作的感觉,所以并没有像先前的一系列曝料那样令影迷大跌眼镜。

  这实际上是一幅关于商场有奖活动的广告海报,完成指定任务者可赢得图上所示的奖品。由此可见,包括衣帽、饭盒、文具等在内的真人版《龙珠》周边产品在日本已开始启动。福克斯官方目前仍未公开此图,照片只是经由集英社杂志《V-JUMP》编辑部的博客公开。(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