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山火明星大逃亡 斯皮尔伯格豪宅受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55  新浪娱乐
加州山火明星大逃亡斯皮尔伯格豪宅受威胁(图)

豪宅身陷火舌

加州山火明星大逃亡斯皮尔伯格豪宅受威胁(图)

大火吞噬庄园

  新浪娱乐讯 美国南加州的山火一发不可收,明星度假胜地圣巴巴拉县蒙特西托遭受三十年来最严重的火灾,多达二百间房屋被烧毁,当地五千五百户人疏散,《回到未来》影星克里斯托弗-劳埃德的物业受损,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物业亦一度受威胁。

  大火至少造成三人烧伤,十人吸入浓烟不适,一名九十八岁老翁被疏散到酒店后死亡,未知死因是否与山火有关。火势威胁不少明星的豪宅,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上周五宣布圣巴巴拉县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人所称的“日落劲风”时速逾百公里,天气干燥加上当地有大面积含丰富植物油的桉树林,都加速了火势蔓延。山火吞没蒙特西托七百多公顷土地,烧毁多达二百间房屋。当地出动八百名消防员日以继夜扑救,并出动二十架直升机空中灌救,仍未能控制火势。

  《回到未来》明星住宅受损

  曾拍摄电影《回到未来》的明星克里斯托弗-劳埃德的大宅在山火中受损,所幸他当日正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拍摄工作,因此逃过一劫,为他代管房屋的人员则逃离大宅。另外当地有学校部分校舍被烧毁,一千名学生要疏散。

  由于火势未受控制,众多好莱坞明星豪宅恐怕受到波及,包括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电视清谈节目女主持人奥普拉、好莱坞电影明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夫妇、杰夫-布里吉斯的物业豪宅都位于此。

  另外,洛杉矶北部郊区的西尔马附近上周五晚再发现一处山火,约十间房屋被毁,另有一千栋建筑受威胁。当地一间医院因为停电,需要疏散二百名病人。消防人员称火乘风势迅速蔓延,五百人出动扑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洛杉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