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山火明星大逃亡 斯皮尔伯格等豪宅遭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12  新浪娱乐
加州山火明星大逃亡斯皮尔伯格等豪宅遭殃(图)

加州大火,不少明星名流也差点成为受灾户

  新浪娱乐讯 美国加州突发大火,豪宅云集的圣塔巴巴拉邻近一带都受波及,尤以蒙特塞托的灾情最为惨重。娱乐圈大姐大奥普拉正在芝加哥(听歌)录节目,因而逃过一劫,她在蒙特塞托的房产未受损。

  蒙特塞托曾名列富比世杂志选出的“全美最高房价城市”第7名,有不少高价豪宅,包括奥普拉、罗伯-洛、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迈克-道格拉斯杰夫-布里吉斯、史蒂夫-马丁等人都在此有房产。

  侥幸逃脱的罗伯-洛打打电话给奥普拉,叙述自己的脱险经过:“我和家人、朋友赶快上车驶离,身后的山区都是一片大火,烈焰冲天,蔓延速度之快,让人难以置信。我看到十多栋房子烧成灰烬,好像世界末日到了,真的太悲惨了。”奥普拉表示:“我为圣塔巴巴拉一带的居民祈祷,希望你们大家都平安。而在大火中失去房子的朋友,我们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演艺圈名人受害情况最惨重的应属《回到未来》系列电影的怪博士克里斯(听歌)托弗-洛伊,个人拥有的1,100万美元的豪宅被大火烧毁一大部分,所幸他当时人不在家中。目前虽风势减弱,加州消防官员还是警告已撤离民众暂时别返家,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也宣告圣塔巴巴拉进入紧急状态。(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洛杉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