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子危机》票房过亿 上映两周吸金步伐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2:39  新浪娱乐
《量子危机》票房过亿上映两周吸金步伐不减

《量子危机》吸金步伐不减

  新浪娱乐讯 离贺岁档的大幕拉开还有两周的时间,詹姆斯·邦德加快了自己的吸金步伐。来自007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的票房数据显示,《007大破量子危机》在上映两周之后票房宣告过亿。从11月5日影片上映,到票房过亿,007只用了10天时间。

  据新浪娱乐了解,票房排名列全国前五位的院线公司从《007大破量子危机》这部影片都已收获超过千万的票房。其中万达院线(blog)为1400万,广东华影南方新干线为1300万,上海联和为1200万,北京新影联和中影星美的最终统计数字还没有出炉。从这五条院线的成绩可以推测,《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准确成绩可能在1.1亿到1.2亿之间。

  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分析认为,最新一集的007票房高于上一部,除了同步优势之外,胜在情节出色,让整部影片可看性很高,另外007的品牌效应也很重要,按照目前的趋势,007很可能成为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部在中国获得成功的系列作品。高军认为,本周市场上依然没有强片入市,007还将制造新的票房高潮。

  《007大破量子危机》11月5日在全国公映,首周票房高达6600万,这个成绩打破了《功夫熊猫》首周末3300万的本年度进口片首周票房纪录,同时还刷新了国内电影市场11月历史同期最好成绩。业内普遍乐观预测,《007大破量子危机》的最终票房将会超过2亿人民币。 F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量子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