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续集已被列入日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44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续集已被列入日程(图)

Summit娱乐公司根据女作家史蒂芬·梅尔(Stephenie Meyer)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影片《暮光之城》尽管还未上映,但其续集已经被早早列入计划了

  新浪娱乐讯 史蒂芬·梅尔的《暮光之城》系列共有4部,分别是《暮色》(Twilight)、《新月》(New Moon)、《月食》(Eclipse)、《破晓》(Breaking Dawn),除第一部已被改编成电影外,《新月》和《月食》这两部也已经聘请第一部的编剧梅丽萨·罗森伯格(Melissa Rosenberg)进行改编,目前只剩《破晓》没有动工,但其改编版权也早早被Summit获得。

  《暮光之城》故事说的是一个平凡少女“贝拉”(Isabella "Bella" Swan)和吸血鬼“爱德华·卡伦”(Edward Cullen)的爱情,《新月》中两人的爱情加入了第三者——狼人“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ck),在《月食》中三人的关系愈加复杂,在《破晓》中“贝拉”和“爱德华”结婚并生了一个女儿,贝拉也了却心愿成为一个吸血鬼。

  《暮光之城》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凯姆·吉冈戴(Cam Gigandet)、凯南·鲁兹(Kellan Lutz)、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等主演,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暮光之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