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一身迷彩现身《以眼杀人》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一身迷彩现身《以眼杀人》片场(图)

乔治-克鲁尼迷彩服现身片场

乔治-克鲁尼一身迷彩现身《以眼杀人》片场(图)

克鲁尼的胡子很“希特勒”

  新浪娱乐讯 由乔治-克鲁尼凯文-史派西和伊万-迈克格雷格联袂主演的《以眼杀人》(Men Who Stare at Goats),最近进入热拍阶段。上周日,剧组在新墨西哥州的外景地摆开了场子,乔治-克鲁尼穿着一身脏兮兮的迷彩服出现在片场,一撮小胡子也让他看上去颇为沧桑和憔悴。在这场戏中,凯文-史派西和伊万-迈克格雷格都没有出现。

  影片《以眼杀人》的英文原名的意思是:盯着山羊看。它的典故出自美军1979年秘密训练的一支“武士僧侣”部队,那些战士在特殊训练课的专业训导下,居然能够驾御穿墙术、隐身术和读心术,甚至光是盯着一只山羊看,就可以把它杀死。影片根据出版于2004年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伊拉克战争期间,一支美军秘密部队在异域施展超能力的故事,该片对美国军方带有一定的讽刺隐喻。乔治-克鲁尼在片中扮演秘密特工,迈克格雷格扮演一个战地记者,凯文-史派西扮演一个管理伊拉克战俘营的战士、杰夫-布里吉斯则扮演秘密部队的头头。

  本片由演而优则导的美国男演员格兰特-赫斯洛夫执导,曾参演过克鲁尼的《晚安,好运》《爱情达阵》等片,2005年还曾与克鲁尼执导过电视系列剧《我是一个演员》,本片是他执导的第一部剧情长片。《以眼杀人》上映日期尚未敲定,预计将在09年完成拍摄。

  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治-克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