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慧秀引领青龙将时尚指标 名牌打响争夺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31  新浪娱乐
金慧秀引领青龙将时尚指标名牌打响争夺战(图)

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如今,很多著名时尚品牌都把目光聚集在了艺人金慧秀身上,因为他们想成为金慧秀在20日举行的第29届青龙电影奖的最终品牌选择对象。

  平日看起来一些高高在上的名牌这一次也不得不积极加入这次“青龙女人”的争夺中。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金慧秀与青龙奖一起创造出的巨大效果。

  算上今年,金慧秀已经连续10年担任青龙奖的主持人,可以说是青龙奖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主持过无数大型颁奖典礼的金慧秀在忠武路上也是凭借《第11个妈妈》《摩登男孩》等影片迎来了她的演艺鼎盛时期。

  为了更好地准备今年的青龙奖,金慧秀早在开幕一个月前就进入了选定晚礼服阶段。众多品牌中有5、6个入围候选,最终品牌将在颁奖典礼当日才会做出决定。

  对此,很多品牌相关人士只能着急地等到颁奖典礼那天公布结果。其中那些通过内部周密的分析报告后为金慧秀制定礼服的海外著名品牌相关人员和韩国国内著名设计们一定会很焦急的等待颁奖典礼的举行。

  这些品牌商们冒着很大的竞争风险来争夺礼物定制权,可以想象金慧秀的青龙power有多大。以为时尚界相关人士说:“魅力时尚的金慧秀,吸引了Fans们二十多年,今年能制造出怎样的另类时尚,我们都非常地期待。”小K/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