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慧秀连续10年主持青龙 与郑俊浩搭档七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51  新浪娱乐
金慧秀连续10年主持青龙与郑俊浩搭档七载(图)
金慧秀06年青龙奖

金慧秀连续10年主持青龙与郑俊浩搭档七载(图)
金慧秀07年青龙奖

  新浪娱乐讯 韩国青龙电影奖组委会日前宣布,郑俊浩金慧秀将再次携手主持今年的青龙奖颁奖礼,这是他们两人连续7年携手主持该颁奖礼,而金慧秀更是已经连续10年担任女主持人。

  随着金慧秀再次主持青龙颁奖礼的消息公开,金慧秀也迅速成为了韩国服装界最热门的模特。为了能让金慧秀在颁奖礼上穿上自己公司的礼服,韩国各大服装公司动用了各种手段。有的公司是专门向海外本社提出申请,为金慧秀空运来还没上市的全新款式礼服,而有的公司是更是特意邀请著名时装设计师,专门为金慧秀设计礼服。一名韩国服装界人士表示,如果不是金慧秀和青龙奖,很难想象会有这么多大牌公司抢着赞助服装,金慧秀和青龙奖颁奖礼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据悉金慧秀已经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挑选在颁奖礼上穿的晚装,不过因为要等到颁奖礼当天才会从各大服装公司送来的候选服装中最终挑选两件,因此金慧秀会选择什么样的礼服要等到颁奖礼举行才能知晓。金慧秀的礼服是每年青龙奖的热门话题之一,今年又将以什么样的服装示人也受到了许多人们的关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慧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