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搭档“金刚狼”演绎“乱世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7:35  东方早报
妮可搭档“金刚狼”演绎“乱世佳人”(图)

休·杰克曼和妮可·基德曼携手出席《澳大利亚》首映式 CFP 图

  早报记者 程晓筠 作为今年冬季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耗时七年打造、有着“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之称的《澳大利亚》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与“金刚狼”休·杰克曼昨日亮相该片在悉尼举行的全球首映礼。

  首映礼:

  产后妮可

  完美身材亮相

  昨日,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史诗片《澳大利亚》在悉尼的当代艺术馆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身着白色抹胸小礼服的妮可·基德曼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今年7月诞下女儿的她,身材已几近产前。

  《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影史上投资最高的影片,耗资超过1.3亿美元。制作班底百分百“澳大利亚制造”,导演巴兹·鲁曼曾凭借《红磨坊》好莱坞重新掀起歌舞片风潮,男主角休·杰克曼因为在《X战警》中扮演“金刚狼”一夜成名,女主角妮可·基德曼更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抛下”四个月大的女儿,回到故乡的妮可·基德曼表示,拍摄《澳大利亚》是“一生仅有一次的经历”,“拍摄一部你从小就梦想的影片是很难得的机会。这部影片的上映对我来说就好像是一场庆典,对于这个国家也是一种鼓舞。”

  巴兹·鲁曼:

  打造澳大利亚版

  《乱世佳人》

  从电影的片名就可以看出导演鲁曼的野心,妮可和杰克曼都认为,鲁曼是个十足的完美主义者,在首映式之前,甚至连两位主角都没有看过影片最终剪辑完成的版本。休·杰克曼忍不住向记者“诉苦”道:“完成这部电影实在太难了。”但他也表示,片中那个粗鲁而不乏智慧的牛仔是他“从影以来获得的最好的角色”。导演鲁曼在媒体面前丝毫没有掩饰他的“野心”,他坦承自己如此“吹毛求疵”是为了将《澳大利亚》打造成澳大利亚版的《乱世佳人》,希望这部电影能在澳大利亚电影史上占据一席之地。

  澳大利亚各界都对影片充满期待。电影业的相关人士希望,影片的成功能对澳大利亚电影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旅游业人士则希望《澳大利亚》能如同《指环王》为新西兰带来了大批旅客一样,挽救当地人气下滑的观光项目。《澳大利亚》将于11月26日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全面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