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日18:25全程直播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41  新浪娱乐
预告:20日18:25全程直播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

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韩国影坛盛会——青龙电影奖,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7时25分将在韩国首尔KBS大厅拉开帷幕。20日下午18时25分(北京时间),新浪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盛事,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完全提名名单] [点击票选各大奖项] [参与热议]

  日前主办方公开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追击者》成为今年争夺15个部门奖项的21部影片中最热门的影片,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女配角、新人导演等9项提名,而下半年最热门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也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8项提名,成为《追击者》最大的竞争对手。

  此外,由韩国女星金允珍出演的《7days》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等7项提名,而金正恩等主演的体育题材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则是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男配角等6项提名。因为《7days》与《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有5个提名重复,再加上都是女性题材影片,因此势必也将上演激烈的竞争。

  以战争为题材的《您在远方》与新人女导演的出道作《胡萝卜小姐》《摩登男孩》分别获得了4项提名,而《神机箭》、《电影就是电影》《GOGO70》《M》《妻子结婚了》等分别获得了3项提名。以上获得今年青龙奖提名的21部影片从11月9日开始在首尔大韩剧场重新上映,而最终结果将在20日晚举行的颁奖礼上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