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到中国淘金 欣赏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3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日前,凭借《王的男人》成名的韩国名导李俊益到上海,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的韩国电影展壮声势。他透露,希望在拍完下一部影片之后,能用《王的男人》的风格拍一部讲述韩信和刘邦故事的古装片,他心目中韩信的理想人选是梁朝伟(《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到中国淘金欣赏梁朝伟 听歌)

  “梁朝伟的眼睛很迷人,我看他的眼睛,感觉苦恼、悲剧以及其他复杂的感情都在里面了。《赤壁》在韩国作宣传的时候,我也跟他聊过一些关于电影的事情。我很爱他的眼睛。”(孙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王的男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