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宣布暂时息影 要生更多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6:11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宣布暂时息影要生更多小孩(图)
资料图:2006年6月17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上海南京路上露脸。这是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首次中国之行,主要是为了庆祝欧米茄名表进入中国市场一百一十一周年,作系列推广活动。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国际巨星妮可·基德曼,昨(18)日在悉尼宣传新片《澳大利亚》,这是妮可·基德曼自7月产女后,首次配合电影的宣传。不过最令人吃惊的是,为了好好经营这段婚姻与家庭,妮可·基德曼在记者会上表示,她或许会考虑暂时息影一阵子,要生更多的小孩。

  今年7月才刚生下千金的妮可·基德曼,18日回到悉尼宣传新片《澳大利亚》时,受到家乡父老热烈欢迎。妮可·基德曼在片中饰演一位英国贵族,为了保护她在澳大利亚继承的土地,在二次大战爆发前夕回到澳大利亚,并与休杰克曼所饰演的粗野的放牧人产生微妙的情愫。

  不过在记者会上,妮可·基德曼却语出惊人的表示,为了回家再多生几个孩子,未来可能选择息影。她说:“我或许会选择多生几个小孩,我对于未来没什么想法,但现在的生活很平静,除了演戏之外还有很多事情想做”。

  妮可·基德曼上一部大片《黄金罗盘》片酬高达1500万美金,但票房表现不佳,片商希望史诗巨片《澳大利亚》能够创下好成绩。

  此外,妮可·基德曼虽然传出有息影的念头,不过她却勇于突破自我,下一部戏将演出丹麦画家韦根纳的真人真事,挑战由男变女的变性人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