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青龙奖影帝提名 宋康昊李秉宪激烈竞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24  新浪娱乐
关注青龙奖影帝提名宋康昊李秉宪激烈竞争(图)

(左起)本届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金允锡(左)、河正宇(中)和薛景求

关注青龙奖影帝提名宋康昊李秉宪激烈竞争(图)

(左起)本届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宋康昊(左)、李秉宪(中)和金柱赫

  新浪娱乐讯 历来青龙电影奖焦点中的焦点都是影帝影后的诞生。对于影迷来说最关心的也是男女主演奖的归属。

  2008年韩国影坛的一大现象是男演员们非常强势。根据电影界的调查和网民们的投票结果,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演奖的提名不得不从5人设置成6人。

  今年最热门的影片《追击者》金允锡河正宇更是同时入围青龙奖最佳男主演奖提名。

  一直以来在电视荧屏和电影银幕里以配角身份展开演技的金允锡在每一部作品中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金允锡在影片《追击者》中首次担任主演便成功跨越到了一线明星的行列。在影片里对角色的深度演绎和不吝惜自己的专业精神,使挑剔的影迷和影评家们都对他赞赏有加。

  近来非常火的演员河正宇饰演的连环杀人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从之前的帅男形象脱离了出来成功实现了实力派的转型。

  影片《姜哲中:公共之敌1-1》薛景求是毫无争议的韩国最具实力的演技派演员。姜哲中这个角色因为由薛景求来演绎才有了生命力,估计对姜哲中的演绎没人能够挑出什么毛病来。

  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中也有两位重量级人物上榜,那就是“怪家伙”宋康昊和“坏家伙”李秉宪。忠武路票房保障宋康昊凭借去年的《优雅的世界》获得青龙最佳男主演奖,今年能否未免让我们共同期待。帅气韩流明星李秉宪此次是出道以来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向着全新的角色挑战。李秉宪抛开了过去的形象成功饰演了卑鄙残忍的“坏家伙”,不相信的Fans看来只有到剧场去亲眼验证了。

  演员金柱赫在影片《妻子结婚了》中扮演了比世上任何男人都郁闷的角色德勋,他展现了自己最娴熟的演技。金柱赫在片中演绎了老婆迎来第二个老公的尴尬境况,很真实的演出了现实中的韩国男人心理变化。小K/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