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新片《澳大利亚》首映会上透露退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1:34  金羊网-新快报
妮可新片《澳大利亚》首映会上透露退意(图)
妮可-基德曼亮相《澳大利亚》首映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1月18日,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休·杰克曼(HughJackman)联袂主演的电影《澳大利亚》Australia)在两位演员的故乡悉尼现代美术馆举行全球首映礼,然而妮可·基德曼却在当天的一个媒体见面会上透露,自己演艺事业的未来充满着不确定性,因为她想做些别的事情,比如可能再生几个孩子。目前,41岁的基德曼和她的乡村歌手丈夫凯斯·厄本(KeithUrba)以及3个孩子一起生活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两人的小女儿才四个月大,另外两个孩子则是当年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一起收养的。1990年,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因《雷霆壮志》(Daysof Thunder)结缘,并于当年12月24日结婚,十年后离婚。2006年6月,基德曼与凯斯·厄本再次步入婚姻殿堂。

  1995年,基德曼以惊悚喜剧片《不惜一切》(ToDieFor)获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1999年在英国全裸主演舞台剧《蓝色房间》,轰动一时。2003年基德曼凭借《时时刻刻》(TheHours)荣膺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和奥斯卡(妮可新片《澳大利亚》首映会上透露退意(图))最佳女演员奖,成为兼具偶像美貌和实力派演技的双料影后。不过近些年,基德曼虽然新片不断,包括2005年与西恩·潘(SeanPenn)合作的惊悚片《翻译风波》(TheInterpreter),2006年联手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传记片《皮毛》(Fur:AnImaginaryPortrait ofDianeArbus)以及2007年与“熊猫阿波”杰克·布莱克(JackBlack)一起搞怪的喜剧片《婚礼上的玛戈特》(Margot at theWedding)。但是这些作品都乏善可陈,文艺片口碑一般,商业片也不甚卖座,连基德曼自己都承认这一点。她说她有点“诡异的感觉”,或许这也是她决定把生活重心放到感情和家庭上的原因之一。

  “我不清楚我未来的演艺生涯。”基德曼说,除了表演,她还想做很多事情。“我处在生活中一个合适的位置上,这里,我有很多好的机会,可能,我会选择再生些孩子。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我正处在一种平和的状态,这正是我想要的”。最后,基德曼又表示表演仍是她的主要工作,她不会为此感到抱歉,“我有些不寻常的品味,有时候是主流,但是大部分时间都不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