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亮相《澳大利亚》悉尼首映想做全职妈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2: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妮可亮相《澳大利亚》悉尼首映想做全职妈咪
《澳大利亚》悉尼首映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作为今年冬季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耗时七年打造、有着“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之称的《澳大利亚》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奥斯卡(妮可亮相《澳大利亚》悉尼首映想做全职妈咪)影后妮可·基德曼与“金刚狼”休·杰克曼(见上图)前日亮相该片在悉尼举行的全球首映礼。

  刚生完孩子回到故乡的妮可·基德曼表示,拍摄《澳大利亚》是“一生仅有一次的经历”,“拍摄一部你从小就梦想的影片是很难得的机会。这部影片的上映对我来说就好像是一场庆典,对于这个国家也是一种鼓舞。”

  积极再造人

  妮可还坦言为积极造人,更有意引退。她坦言不知未来的演艺发展,还自爆《澳》片可能是其最后作品,要退休做全职妈咪:“我现在的人生还有大把机会,我可能会选择要多照顾小孩。除了拍戏,我还有好多事想做。”话虽如此,妮可现时还有3部戏正在拍摄及洽商当中,故退休之说属言之尚早。

  澳大利亚各界都对影片充满期待。电影业的相关人士希望,影片的成功能对澳大利亚电影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旅游业人士则希望《澳大利亚》能如同《指环王》为新西兰带来了大批旅客一样,挽救当地人气下滑的观光项目。 口碑不如预期

  影片在悉尼首映后,随即受到各界的评论。虽然大多数人持肯定意见,但认为没有得到预先的期望。甚至因为影片造价过高受到很多本地人批评。《墨尔本时代》形容影片是一个“超长夸张的故事”并带有澳大利亚式的陈词滥调。资深评论家大卫斯特拉说它“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杰作”。

  据悉,《澳大利亚》将于11月26日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全面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妮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