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夺得青龙奖最佳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21  新浪娱乐
《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夺得青龙奖最佳影片奖
海报

  20日晚,一部讲述了韩国女子手球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故事的《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在青龙颁奖礼上,战胜了《追击者》《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等强劲对手,赢得了最佳影片奖。今年的青龙颁奖礼于20日晚7点35分在首尔KBS电视台大厅举行,《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赢得了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女配角奖。而被称为青龙奖之花的最佳女主演奖,被影片《妻子结婚了》的女主演孙艺珍夺得。

  影片《追击者》在颁奖礼上虽然荣获9项提名,但只获得了最佳男主演奖一个奖项,这不免令人感到遗憾,不过该片主演金允锡凭借《追击者》席卷了08年5大电影颁奖礼最佳男主演奖,弥补了一丝遗憾。而之前获得8项提名,被视为《追击者》最大竞争对手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美术奖等4项大奖,成为了今年青龙奖颁奖礼最大赢家。在由郑俊浩与金惠秀携手主持的颁奖礼上,郑宇成李政宰金荷娜姜志焕等众多韩国演员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盛典。此外Rain(听歌)东方神起(听歌)、Wondergirls等歌手和组合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今年的青龙颁奖礼还特别为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颁发了荣誉最佳人气奖,主持人郑俊浩在公开该奖项时特别说明,崔真实是青龙奖成立以来获得最佳人气奖次数最多的一名艺人,此次获得荣誉最佳人气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负责颁发该奖项的安圣基表示:“现在闭上眼睛还能看见崔真实的样子,不敢相信她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安圣基的这番发言让现场不少人眼圈含泪。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青龙奖 《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