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皮书》年底登陆中国 正面全裸戏被全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2: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的新片《黑皮书》日前通过了电影局审查,将于12月27日起全国上映,这也是本年最后一部引进的大片。

  《黑皮书》是一部反映二战题材的影片,保留了《本能》系列影片惊悚加动作的风格,故事题材则源于导演本人对二战历史的深入研究和发现。保罗-范霍文表示,作为一个荷兰人,《黑皮书》是他一生最想拍摄的影片,为此他不惜花费近20年的时间来创作。

  由于《黑皮书》中有一些裸体、泼粪等敏感镜头,所以影片删减的尺度就成为了值得关注的话题。影片宣传方负责人说,这一次正面的全裸基本上都没有保留,但是侧面裸体的戏依然可以看到。此外,片方表示,为了使得影片的节奏更紧凑,更加商业化,《黑皮书》前半段中交代女主角流亡遭遇的情节也将进行一些删节。

  从影35年来,保罗的影片没有一部能在中国公映,《黑皮书》成为保罗首部登陆中国大银幕的影片。尽管此次被引进的版本被删减了近40分钟,但依旧称得上是保罗在中国市场的一次“零的突破”。中影公司正是看中了电影宏大的战争背景以及不同于一般好莱坞电影的特色,才最终决定将《黑皮书》搭上今年引进大片的末班车。目前片方正在积极争取与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接洽,希望他能够来到中国进行宣传,与影迷零距离接触。保罗-范霍文也表示,这次影片能够在中国上映,是一次访问中国的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