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俊浩青龙奖颁奖礼主持表现受观众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34  新浪娱乐
郑俊浩青龙奖颁奖礼主持表现受观众批评(图)

颁奖礼主持人郑俊浩和金惠秀

  新浪娱乐讯 已经连续7年主持青龙奖颁奖礼的韩国演员郑俊浩,因为在20日晚举行的青龙颁奖礼上主持有失水准,而招致了观众的不满。今年的颁奖礼上郑俊浩再次与金惠秀携手主持,但与金惠秀相比,郑俊浩的主持表现放佛是没有进行任何准备一般,不仅多次犯下叫错影片名字,念错嘉宾名字等失误,而且还好几次弄错了颁奖顺序,连颁发的奖项是什么都没有说明,就直接叫颁奖嘉宾上台。

  郑俊浩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表现失常,在颁奖礼的最后表示:“今天的主持有很多失误的地方,请大家原谅。”不过郑俊浩的公开道歉依然没能平息观众的不满,在颁奖礼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在青龙奖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今晚郑俊浩的表现实在不像是主持了7年青龙奖的人”,“还不如让金惠秀一个人主持”等批评郑俊浩主持表现的留言。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