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狱男爵2》归来雪耻 贺岁档来之前抢得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6  深圳晚报

  北美上映日期:7月11日

  主演:朗·普尔曼、塞尔玛·布莱尔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身世:1944年出版的《地狱男爵》引起轰动,漫画家迈克·米格诺拉是“地狱男爵”的最初创造者,次年获得“埃纳斯奖”。多年来,早已是美国漫画的黄金品牌,拥有无数粉丝。

  特征:作为死神撒旦的儿子,男爵身高两米,体重160公斤,火红色肌肉,头上长犄角,身后有尾巴,右手是石头打造的,可以当锤用,左手能够使用枪支等武器,杀伤力十足。

  性格:虽来自地狱,个性却单纯善良,与人类结成同盟,不仅会打电玩,还喜欢小猫,和火焰女友很恩爱,有时会犯糊涂。

  同伴:火焰女莉兹、鱼人艾比。

  谁是地狱男爵?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沈可可报道 《地狱男爵》的续集《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将于明天登陆内地银幕。昨天,该片在百老汇影城试映,很多观众表示,续集比第一集更为精彩。影片视觉效果华丽震撼,加上精彩的打斗设计,相信会在贺岁档到来之前抢得票房先机。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讲的是地狱魔头努阿达王子试图毁灭人间,集结了形形色色的怪物、妖魔、恶鬼、怨灵与人类作对。尽管自己身上流着恶魔的血,但地狱男爵经历首部曲中与人类的精诚合作,早已跟人类建立起强大的信任。于是当仁不让地与女友、好友联手,共同捍卫凡间的和平。

  怪物当道

  天马行空

  地狱男爵是漫画史上最底层的草根英雄。他没有钢铁侠富有,也没有蜘蛛侠潇洒,在他的字典里,或许只有敌人的数量和质量值得炫耀。在续集中,导演放出了至少20个彪悍的对手来挑战,这些形形色色的怪物自然成为了影片最大的看点。

  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导演强烈的个人风格。吉尔莫·德尔·托罗继续在该片中发挥了他超现实主义魔幻的创造力。在该片中,我们能够看见的怪物多达二十几种,大到能够摧毁城市的章鱼怪,小到还没有手掌大的牙仙,还有死亡天使,令人眼花缭乱,到处都充满诡异恐怖的华丽效果。

  奇妙的是,协助地狱男爵战斗的是来自德国的机器人约翰,时不时会发出烟雾,产生巨大魔力。更好玩的是,他说话时,鼻端上的小滑轮不断滚动,令观众看得妙趣横生。

  幽默体贴

  呼朋唤友

  当初《地狱男爵》上映被骂得体无完肤,最大症结归为故事太简单,人物太呆板。在该片中,导演让男主角地狱男爵更有人情味。他的造型像只大猿猴,性格也是个大老粗,正是这种可爱的“粗”,给观众带来不少笑声。

  在与“森林之神”的战斗中,地域男爵抱着抢救出来的婴儿和对手过招,手忙脚乱时,干脆把婴儿抛向空中,等过招后,再把小孩接回来,婴儿被他逗得发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