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焰奇侠2》国内上映 地狱男爵爱出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烈焰奇侠2》国内上映地狱男爵爱出风头(图)
《烈焰奇侠2》海报

《烈焰奇侠2》国内上映地狱男爵爱出风头(图)
剧照

  好莱坞奇幻电影《烈焰奇侠2:黄金军团》今天开始在国内上映。《烈焰奇侠2:黄金军团》其实就是内地观众熟悉的地狱男爵(《烈焰奇侠2》国内上映地狱男爵爱出风头(图))2:黄金军团》,发行方称,之所以舍弃在观众中约定俗成的译法,主要是因为“地狱”二字会让人们联想到该片可能涉及恐怖题材,不利于宣传和发行。

  其实,虽然该片由红皮肤的恶魔、绿皮肤的鱼人、烈火缠身的火焰女、本体是股奇异青烟的约翰博士组成的灭魔团队唱主角,各式魔怪也层出不穷,但影片并不恐怖黑暗,反而充满了温馨的感觉,被影评人誉为最趣怪优雅的魔幻片。

  【不一样的灭魔团队】

  ◎魔鬼爱出风头

  爱出风头的人很容易遭人反感,但地狱男爵的表现却相当可爱。在前一集中被从地狱召唤到人间的他,从小就被科学家抚养长大,一心想像常人一样生活。为了更像人类,他锯短了犄角,还有着脾气冲动、爱喝啤酒、爱自我表现等坏毛病。

  地狱男爵效力的是超自然生物秘密研究中心,身为探员的他本不该现身人前,何况他长相很容易吓到人———头上长着犄角,全身火红肌肉,背后还有一根尾巴。可是,地狱男爵偏偏不听上司的命令和劝告,他总是在战斗胜利后出现在新闻摄像机前,享受当英雄的飘飘然感觉。

  ◎火女怀有身孕

  火焰女在愤怒时能迸发出摧毁一切的超高温烈焰。这种能力让她很受困扰,在上一集中,她在地狱男爵帮助下,终于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两人也成为一对情侣。这一回,火焰女有了小孩,孩子的爸爸当然是地狱男爵。只是地狱男爵简单到粗鲁的性格,让她很犹豫是否该将此事告诉他。直到被努阿达王子重伤的地狱男爵弥留之际,火焰女才把此事说出来。

  ◎鱼人多愁善感

  绿皮肤、满身鳞片的鱼人是地狱男爵的好伙伴,总是承担起水下的勘探任务。鱼人一向冷静,但当他碰上地下王族的努阿拉公主时立刻陷入情网。一向喜欢古典音乐的鱼人破天荒地听起了浪漫情歌,并在好哥们地狱男爵的怂恿下喝起啤酒,两个为爱神伤的“怪物”坐在地上,用单纯的声音合唱经典老歌《Can't Smile Without You》(笑容只为你绽放)的情景,不仅让观众心里荡漾着忧伤而又温暖的美好感受,也让这首老歌再度在网络上风行。

  ◎博士火眼金睛

  这个对抗异界怪物的团队的领导人———约翰博士的本体是一缕青烟,外表类似机械人,头部是个透明的玻璃罩,因此也被叫为“烟罩头”。他不但能连通阴阳界,还能一眼看穿潜入人间的怪物的各种伪装。 黄辰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地狱男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