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艺珍拿下青龙影后:小宇宙蕴含潜能无限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以《假如爱有天意》《恋爱小说》《外出》等电影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国女艺人孙艺珍昨日在韩国第29届青龙奖颁奖礼上封后,获奖作品是《妻子结婚了》,这位外表柔弱但小宇宙蕴含无限潜能的女艺人被评为本届青龙奖的最大黑马。获封本届青龙奖最佳男主角的是《追击者》中的金允锡,最佳导演是执导《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的金知云,最佳影片是《我人生中的精彩瞬间》。为了纪念前不久逝去的女星崔真实,昨晚的颁奖礼上还为其颁发了“青龙奖名誉人气明星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